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海军视频慰问护航编队

2014年12月25日20: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军视频慰问护航编队

  新华网北京12月25日电(吴登峰、莫小亮)亚丁湾护航行动6周年之际,海军举行视频慰问活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与海军第18、19批护航编队视频通话。

  2008年12月26日,海军派出首批舰艇编队赴亚丁湾、索马里执行护航任务。6年来,海军共派出19批护航编队54艘次舰艇、42架次直升机、1300余名特战队员和1.6万余名官兵赴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圆满完成798批5800余艘中外船舶护航任务。

  吴胜利指出,6年来,海军护航编队持续保持着被护船舶和编队自身安全“两个百分之百安全”的纪录,有力维护了国家海上重要交通运输线安全,充分展示了我负责任大国和我军威武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海军各级要推动护航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创新拓展后续护航工作,切实加强护航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提高海军战略能力。

  编队任务官兵表示,将牢记千钧重托,不负神圣使命,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战斗意志,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护航任务。

  海军政治委员苗华主持活动。海军副司令员杜景臣、蒋伟烈、刘毅、丁毅,副政委王登平,参谋长邱延鹏,后勤部部长徐卫兵,装备部部长王建国等海军在京党委常委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