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沈阳军区装甲部队特长新兵超九成实现对口分配

2014年12月30日08:0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阳军区某装甲旅 特长新兵超九成实现对口分配

“担任网络管理员后,我会尽心尽责,为战友们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近日,沈阳军区某装甲旅新兵分配方案公布,新战士王宇入伍前学的是计算机专业,走上网络管理员的岗位,他对工作充满信心。

为使新兵分配更好服务部队建设,该旅通过新兵自荐、公开考核和机关统筹的方式,对新兵下连的岗位分配、教育管理、培养使用等进行规范,科学制订新兵分配方案。他们对新兵文化水平、心理素质、操作技能等进行综合量化考核,结合基层单位专业特点、任务实际、岗位需求和新兵特长,建立供需人才数据库,科学调整选配新兵,切实做到兵员向一线战斗岗位倾斜,优先满足基层连队需要。此外,他们坚持按岗位需求培养的原则,把有潜能的新战士放在重要岗位锻炼。

新举措带来新景象。据了解,该旅具有计算机、驾驶、烹饪等专业特长的新兵超九成实现对口分配。(余永发)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