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计划2018年建立地面作战指挥司令部

2015年01月08日15:4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韩军计划2018年建立地面作战指挥司令部

  中新网1月8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据政府消息人士1月7日表示,韩国军方计划于2018年建立一个司令部,负责军队的地面作战行动,作为更有效且更强大的野外作战保证的一部分。

  在韩国全面的军事结构改革计划下,为了确保更灵活的队伍管理,政府推动了第一和第三陆军的合并来创建地面作战司令部,以领导前线部队。2014年年底,国防部确定了该司令部建立的确切时间为2018年。

  司令部下辖六支部队,其中包括一支机动军团,职责是在参谋长联席会议的指挥下进行情报和野外作战。设立该司令部将使当前四星上将的数量从8位减少至7位,符合在2022年前精简部队结构的改革计划,并使兵力从目前的63万人减少到52.20万人。

  韩国当局认为,军方和政府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从华盛顿收回战时部队的作战行动控制。(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田涵)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