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亲切关怀化作强军动力

2015年02月19日04:0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把亲切关怀化作强军动力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际,习主席给内蒙古军区边防某团一连官兵回信,勉励他们着力加强连队全面建设,推动强军目标在连队、在边防落地生根,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再立新功,并送去新春祝福。这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一线官兵的深切关怀,彰显了军队统帅对基层建设的高度重视,是三军将士收到的最好新年礼物。

  习主席心系军队建设,情系基层官兵。主持中央军委工作以来,多次深入基层部队调研,入戈壁、下海岛、上高原,登甲板、进座舱、上战车,与官兵一起执勤站岗,同官兵一起排队就餐。这种亲切关怀,必将化作全军官兵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的光辉指引和巨大动力。

  最近,本报连续报道了“习主席接见过的基层官兵”,展现了一幅幅深情厚爱暖兵心、牢记嘱托创佳绩的生动画面,在军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内蒙古军区边防某团一连官兵就是其中的代表,他们连队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就是全军部队建设发展的缩影。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打牢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树立起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全面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正风肃纪强力反腐,形成戮力强军的磅礴之势,作风积弊有效纠治,优良传统得到回归,树立起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赞誉。习主席对一连官兵的关怀和勉励,也是对全军官兵的鼓舞和鞭策。

  今年是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年,也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实质启动年,大事汇聚、要事交织、难事叠加。越是特殊时期重要关头,越要把思想统一起来,把信心提振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越要增强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勇敢担当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历史使命。

  春晖万里沐边关,最是深情励三军。全军官兵一定要牢记习主席教导,把领袖关怀化作强军动力,心头装着国家的安危,眼睛盯着明天的战争,肩上扛着军人的责任,立起强军志向、锤炼强军本领、磨砺强军作风、凝聚强军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推动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