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2015年03月10日05:43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收到此信时,正值北京倒春寒最冷的那几天。遗属周红丽字字含情的朴实话语,让编者既温暖又感佩。家中的顶梁柱,为国捐躯,留给她的是家庭重担和需要照顾的老幼4口。她用柔弱的双肩承担起赡养老人、抚养孩子的重任。辛劳18年,对军人丈夫的爱,她用一生来回报。这位军嫂,值得我们敬佩!像周红丽这样的遗烈军属还有很多,其中不少家庭经济情况比较困难。如何让他们过一个好年,牵动着很多人的心。临近年关,第321医院一如既往地送去关心,这不仅让遗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让广大官兵感到欣慰。

  当下少数单位对取消有关福利特别是基层官兵福利一刀切、绝对化,个别单位甚至连官兵家庭受灾、亲属重病等困难救济都不发了。两相对比,第321医院的做法值得点赞。改作风绝不是改掉关心基层官兵冷暖的好传统,更不应改掉对军烈属关心照顾的好作风。办好那些暖心事,将组织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关心关怀遗烈军属应当成为各级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