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承诺以上率下 解难题持之以恒 济南军区党委立项为基层所办11件实事如期完成

魏国、付晓辉

2015年03月10日05:4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履承诺以上率下 解难题持之以恒 济南军区党委立项为基层所办11件实事如期完成

  本报讯 特约记者魏国、付晓辉报道:3月初,济南军区为某装甲兵训练场新建的两栋驻训楼,迎来今年首批“客人”——前来驻训的某旅官兵。这两栋驻训楼是两年前军区党委立项为基层所办11件实事中的最后一件。

  2013年,针对基层官兵反映强烈的问题,军区党委承诺办好改善临时来队家属住房基本设施、对患先天性或重大疾病的官兵子女集中救助等11件实事。他们专门印发《军区党委为基层办11件实事实施方案》,并在军区媒体公布办实事内容、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接受官兵监督。为确保实事办实,半年后,军区党委对机关各责任部门办实事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发现对104名患先天性或重大疾病干部子女集中救助、为33个单位建设网络训练教室等7件实事已经落实,其他4件正在扎实推进中。为确保落实质量,他们通过军区媒体刊登《军区党委立项为基层办11件实事扫描》,向官兵公布实事落实情况;军区上下合力,新建、翻建和整治临时来队家属住房1800余套;军区工作组两赴某训练基地、三赴某装甲兵训练场现地勘察论证,进行旧房拆除。经过努力,其余4件实事在去年底如期完成。

  军区党委不解决问题不撒手,坚决兑现承诺,也为各级党委抓承诺兑现树起了鲜明导向。3月4日,记者参加某装甲团办公会得知,针对去年团党委承诺为基层办好的3件实事,他们制订了详细方案,力争本月底前全部落实。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