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布4万人军演画面 陆海空三军火力全开

2015年03月21日18:11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俄罗斯公布4万人军演画面 陆海空三军火力全开

  据央视3月20日消息,从3月16日开始,俄罗斯多地举行军演,参演人数超过了4万,这是自与北约关系降至冰点以后,俄罗斯举行的最大规模的军演之一。19日,俄罗斯军方公布了部分军演现场的画面。

  19日,俄罗斯南部军区的一支部队,在俄罗斯南部克拉斯诺达尔地区展开了一场地面演习。画面中,多架直升机将参演士兵投送到指定区域。随后,经过精心谋划布局,士兵们从武装分子手中成功夺取多栋建筑。

  与此同时,北方舰队30多艘舰艇也在巴伦支海域开始了战术演习,目标是保护俄罗斯的北极边境。在演习中,参演舰艇通过联合及重组形成各种战术组合,组织防御水下及空中打击。

  此外救援团队,还根据不同的战场环境,对北极战场中遇困的舰艇和舰组人员进行救援。俄罗斯普京本月16日下令对俄北方舰队、西部军区部队、空降部队进行突击战备检查,大约7.6万名军人、65艘战舰、15艘潜艇和200多架战机参与执行各项任务,这次检查21日结束。

(来源:央视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