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处置韩国“间谍”是行使主权 韩无权过问

2015年04月07日10:54  
 
原标题:朝媒:处置韩国“间谍”是行使主权 韩无权过问

  中新网4月6日电据韩媒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6日发表评论,称朝鲜对“间谍事件”的组织者、参与者和追随者进行处置是行使主权,韩方无权过问。

  评论还批评称,韩方充斥着对同一民族(指朝鲜)的反感和对决观念,“派出情报人员和专门进行人口贩卖的犯罪集团绑架朝鲜居民”,收买人员收集情报和扰乱朝鲜社会秩序,其最终目标是颠覆朝鲜体制。

  朝中社3月26日报道,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当天在人民文化宫召开记者会宣布,朝鲜对两名韩国“间谍”金某和崔某实施刑事拘留。

  4月2日,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在谈话中再次将被朝扣留的韩国公民称为“间谍”,表示对待相关人员不会“手下留情”。

  4月3日,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林丙哲在例行记者会上对朝鲜言行表示遗憾,并称若被朝扣留的韩国公民人身安全受到威胁,韩方将采取果断措施予以应对。

(来源:中新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