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军地开展前移性择业教育培训为转业待安置干部就业引航

王闯、董建忠

2015年04月11日03:3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吉林军地开展前移性择业教育培训为转业待安置干部就业引航

  本报讯 王闯、董建忠报道:近日,吉林省军区会同吉林省、长春市两级军转安置部门,在长春市举办了2015年拟进吉林省安置的转业待安置干部择业教育培训。这是该省推动军转安置改革、提升军转服务质量的创新举措。

  以往这段时期,转业待安置干部往往在选择安置去向和方式上困惑纠结,希望及时了解地方安置形势政策。为帮助他们消除疑惑,吉林省决定从今年开始,开展转业待安置干部前移性择业教育培训,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了解掌握现行安置政策,合理选择安置方式。此次培训,既有地方领导讲解安置形势政策,又有优秀转业干部传授成功经验,还有部队领导现场答疑解惑。参训的转业待安置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择业教育培训,了解了安置形势,掌握了政策程序,消除了思想疑惑,坚定了就业信心。

  据悉,该省军地转业安置部门还将深入全省各地进行巡回政策宣讲。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