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售卡塔尔24架阵风战机 阿联酋或将购买

2015年05月08日11:3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法国将售卡塔尔24架阵风战机 阿联酋或将购买

资料图:法国“阵风”战斗机

资料图:法国“阵风”战斗机

  中新网5月8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卡塔尔于5月4日与法国国防企业达索公司签订价值数十亿欧元的合同,将购买24架阵风战斗机,两国领导人参加了在多哈举行的签字仪式。

  合同是由达索公司CEO特拉皮尔和卡塔尔的马基将军进行签署。马基将军负责了本次63亿欧元(70亿美元)合同的谈判工作。特拉皮尔表示,周一的签约仪式是达索公司的一项巨大成就,也是公司团体辛勤工作的成果。

  卡塔尔国防部长阿蒂亚和法国国防部长勒迪安签署了一项单独协议,将要求法国为卡塔尔训练36名飞行员和约100名机械工程师及情报人员。

  达索公司已经努力多年,希望将阵风战斗机出口海外。最近,该公司与埃及、印度和卡塔尔成功高调签订了多个有高额利润的合同。法国外交部长费比乌斯近期表示,法国与阿联酋关于购买阵风战斗机的谈判也正在稳步推进。(弈丹)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