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42集团军某旅党委应官兵诉求设立“网上接待日”

易福生 谭 明

2015年05月11日07:58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陆军第42集团军某旅党委应官兵诉求设立“网上接待日”

  4月初,陆军第42集团军某旅党委组织“网上接待日”,军务、组织、财务、军需、卫生等10多个机关部门现场办公,对官兵诉求集中答疑解惑。

  “真正为官兵办事,要做到既不懈怠,又不折腾。”该旅党委结合专题教育整顿,每周设立“网上接待日”,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及时回应官兵诉求,按照相关职责和规定,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限、责任。笔者在“网上接待日”当天登录局域网,看到旅党委常委和各科室领导均在线值班,大家围绕士官公寓安置、士兵福利待遇、立功提干条件等25个问题,现场接受提问进行解答。官兵除提问外,还可以通过机关办事专栏查看问题办理进程、时限等。

  旅党委书记金文杰说,在网上“晒”意见“晒”工作,官兵不仅可以看到我们承诺了什么、落实了什么,还可以看到办了多少,办成了多少。截至目前,“网上接待日”已解决了90%左右的官兵诉求,不能立即解决的正在明确时限逐步推进。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