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人民这份爱

2015年05月14日05:03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读懂人民这份爱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人民群众之所以“把军人当家人,把军属当亲属”,是因为我们这支军队一切为了人民。从战争年代子弟兵为人民不惜流血牺牲,到和平时期广大官兵为人民安宁生活枕戈待旦,正是因为人民军队几十年如一日地模范践行宗旨,才能得到人民的拥护和厚爱。每名官兵只有弄清这种爱的“因果关系”,对人民的爱才会有更深刻的感悟,投身部队建设才会有更高的标准、更自觉的行动。

  今天,部队建设有了良好的保障条件,更要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强军兴军的征程上,以“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良好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在人民群众需要时,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负人民的重托与厚爱。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