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马晓天会见报告团成员

郭洪波

2015年05月16日03:5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马晓天会见报告团成员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 李为、特约记者郭洪波报道:今天下午,“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空军机关举行。报告会开始前,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甘巴拉雷达站自1965年10月建站以来,一代代官兵在海拔5374米的世界最高人控雷达阵地上,挑战生存极限、忠实履行使命,出色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创造了享誉全军的“甘愿吃苦、默默奉献、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的甘巴拉精神。1993年7月被空军党委授予“甘巴拉模范雷达站”荣誉称号,1994年6月被中央军委授予“甘巴拉英雄雷达站”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别从不同侧面讲述了“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官兵的感人事迹。据悉,这是空军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践行强军目标,做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的一项具体举措。此前,报告团先后在成空机关部队、空军指挥学院和空军五级主官示范培训现场做了数场报告,引起了热烈反响。

  空军政治委员田修思参加会见。在京的空军党委常委,空军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