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精武照扮靓课堂

余政龙 胡永辉

2015年06月12日05:1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战士精武照扮靓课堂

  “我比武夺冠的照片上了主题教育幻灯片!”5月25日下午,第13集团军某旅二连上等兵林超激动不已。

  “什么样的教育最能吸引你?”5月上旬,该旅政治部在政工网上展开问卷调查。官兵的建言献策中,“希望我们的训练靓照在教育幻灯片上露露脸”等建议被采纳。

  连日来,旅里组织“军营拍客”小组深入训练一线,拍摄官兵工作训练的精彩瞬间,充实到教育课件素材库中。“课堂上的事例是我们亲身经历的,课件中的图片是我们身边的典型,自然感到格外亲切,印象深刻。”教育课后,一连中士任雪松高兴地说。

  精武靓照亮相教育课堂,不但活跃了课堂气氛,而且激发了训练热情。笔者发现,许多战士为了能够在课件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奋力赶超先进,那些照片被放进了教育幻灯片中的战士也倍加珍惜这份荣誉。林超告诉笔者,现在他正全力冲刺,力争在下个月新装备训练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再次在教育课堂上“亮亮相”。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