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械士官学校政教室女教员团队以创新精神当好创新理论播火者

邹维荣

2015年06月13日07:04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武汉军械士官学校政教室女教员团队以创新精神当好创新理论播火者

  本报讯 许薇莉、记者邹维荣报道:“她们是党的创新理论的躬身践行者、模范引领者,为我们立起了革命军人好样子。”近日,武汉军械士官学校组织开展政教室女教员团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女教员们的突出表现,赢得官兵一致好评。

  据学院领导介绍,政教室现有女教员12人,是一支学历层次较高的教员队伍,在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和士官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她们在夯实政治理论课堂主阵地的过程中,大胆创新政治理论教学,不断充实内容,积极推行互动式、案例式、情景式等教学方法,引导学员明辨是非,坚定理想信念。今年3月,她们创建“红色娘子军”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正能量新闻,在学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近两年来,女教员们赴仓库、上点号、到工厂、进社区,宣讲创新理论100余场次,听众达5万余人次。她们多次在总装优质课授课评比、教学观摩评比、新兵授课评比中获奖,教研室先后被评为总装开展学习成才活动先进单位、总装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