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海军演练海上攻防 十昼夜拉响战斗警报80余次

2016年02月24日09:03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 据央视报道,北海舰队某基地组织多舰种联合编队进行为期十昼夜的海上训练,检验在复杂条件下舰艇遂行复杂任务的能力。

战斗警报响起,各舰组成搜索队形,声呐兵不断测报目标方位和距离。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对敌潜艇实施了模拟攻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雷达发现空中目标来袭,编队立即组成对空防御队形,展开对空防御。模拟导弹临近,编队各舰数枚干扰弹齐射,同时占领最佳阵位,准确锁定空中目标,指挥员果断下令实施火炮攻击,一举将模拟导弹击中。

清晨时分,编队高速机动至目标海区后,迅速占领射击阵位,对岸上目标展开攻击。在219个小时的连续训练中,编队保持全时战位,拉响战斗警报80多次,先后完成舰艇航行操纵及应急情况处置,搜索攻击潜艇和实际使用武器训练等十多个课目的训练。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