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海军第23批和第24批护航编队举行分航仪式

2016年09月05日11:08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亚丁湾9月5日电 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9时许,第二十三、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在亚丁湾举行分航仪式。分航后,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开始独立执行护航任务。

9时20分,随着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指挥员柏耀平宣布分航,各舰齐射3发绿色信号弹,同时长鸣汽笛1分钟,两批护航编队舰艇分两路纵队列队,舰员、特战队员和飞行员分别着迷彩作训服、反恐服和飞行服分区列队挥手告别,互致敬意。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挂出“祝首长和同志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和“祝你们一路顺风”的旗组,第二十三批护航编队挂出“祝你们取得优异成绩”和“祝首长和同志们身体健康”的旗组。

此前4天里,两批护航编队完成了任务交接,进行了两次联合护航,并组织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东平湖舰开展了一次反海盗部署等级转进。按照任务计划,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哈尔滨舰将于当地时间9月5日靠泊阿曼苏丹国塞拉莱港,进行自起航以来的首次靠港补给休整。哈尔滨舰补给休整期间,护航任务将由邯郸舰和东平湖舰继续担负。(韩丰军 张腾飞)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