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韩媒:韩国海军亚丁湾护航编队近九成舰员感染新冠

2021年07月22日10: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韩联社7月21日报道称,据韩国国防部21日消息,因集体感染提前返航的韩国海军清海部队第34批赴亚丁湾护航编队新增感染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9例,累计266例,阳性率高达88%。

报道称,韩国海军清海部队第34梯队共301名舰员曾在驻地附近医院接受病毒检测,当时有247人确诊,阳性率为82.1%。全体舰员前一日搭乘军机回国后再次接受核酸检测,有266人检测阳性,23人呈阴性,另有12人需要重新检测,因此确诊病例恐将增加。

清海部队第34梯队301名官兵已分散入住医疗机构和生活治疗中心隔离治疗。症状严重的14名舰员被送往韩国军队首都医院和大田医院,其余287人前往民间设施和国防语言进修院接受检测。23名检测阴性者将在位于庆尚南道镇海市的韩国海军设施接受隔离。

(责编:陈羽、唐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