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女狙击手透露“霸王花”小秘密:队长文敏最怕啥?

2016年09月24日10:08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女狙击手透露“霸王花”小秘密:队长文敏最怕啥?

  “我们的长征在路上”网络名人进军营第二季活动走进海军陆战队某旅——

  女狙击手透露“霸王花”小秘密:队长文敏最怕啥?

  (一)绝技:一枪爆头不是“传说”

  镜头拉近,手机屏幕上,百米外的易拉罐勉强能够看清轮廓。

  一位正在手机直播的互动参与者忍不住伸手,给观看直播的粉丝解释:“看那,三号靶位,那有几个易拉罐,很小,使劲看能看清……对,那就是目标!”

  离他不到10米的地方,两名狙击手身穿吉利服,匍匐在泥地上,一动不动。

  “啪!啪!”两声枪响,靶位上两团白色的液体飞溅,两个易拉罐相继被命中。

  “打中了,牛!”现场,相机快门的咔擦声不断。

  9月23日下午,参加“我们的长征在路上”网络名人进军营第二季活动的人员来到湛江,走进海军陆战队某旅,现场感受狙击手们百步穿杨的绝技。

  湛江一直在飘雨。路上、山上、地上,湿漉漉一片,射击位置颇为泥泞,又是风、又是雨,给射击增加了不小难度。

  面对12.7毫米机枪弹壳、移动靶、易拉罐和玻璃瓶等几种不同难度的目标,几名狙击手发挥稳定,目标纷纷被击中。

  且慢鼓掌!

  现场,一位活动参与者突然提了个刁钻的问题:“移动靶太远了,我们也看不到打到了什么位置,能不能把靶纸拿过来看看?”

  现场指挥员十分爽快:“好!”

  靶纸拿到跟前,人群中爆发出一片惊叹声——所有移动靶,都被一枪命中眉心,几名射手的命中位置就像“复制粘贴”似的,几乎一模一样。要不是亲眼所见,不少人一定会以为这只是个“传说”。

(责编:黄子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