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3年来,“强军目标”在中央军委机关报上出现了6119次【3】

2016年11月15日08:24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由大向强的中国,需要建设一支世界一流军队!

今天,回眸全面深化改革这3年,凝望、跋涉改革强军的伟大征程,我们加深了对国家安全、民族复兴重要意义的认识,更深知,这其中,改革强军的使命任务——只有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真正做到关键时刻能够断然出手、决战决胜,国家安全才有底数,民族复兴才有底气。

你听,中央军委机关报传来警钟之声: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高度警惕国家被侵略、被颠覆、被分裂的危险,高度警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被破坏的危险,高度警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程被打断的危险,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把军队搞得更加强大。

“在经历了近百年的外族羞辱、入侵、战争以及难以名状的事件后,中国人正准备拥抱久盼的梦想。”今天,回眸全面深化改革这3年,聚焦学习践行强军目标3年来不平凡的成绩,我们平添了信心与力量,压舱石更稳,定盘星更准,拼尽洪荒之力去实现强国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洪文军)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