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高端论坛闭幕 创造青岛经验【2】

 
2016年12月13日08:30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高端论坛闭幕 创造青岛经验

  国防大学校长张仕波上将赠送《中国军民融合发展报告2016》。

  论坛中,青岛西海岸新区介绍了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军地领导和专家,就当前制约和影响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和破题对策,军民融合如何更加有效提升经济发展生产力和军事战斗力,如何创建军民融合示范区发挥引领推动作用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还介绍了《中国军民融合发展报告2016》编撰情况和主要内容,宣读了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2016年度优秀课题奖和《中国国防经济》杂志2016年度优秀论文的通报,并举行颁奖仪式。

  与会领导、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参观青岛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

  在此期间,4个军民融合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项目总投资130亿元,涉及电子信息、海洋研究、航天科技新型智慧城市、科技研发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等产业领域,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打造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再添助力。

(责编:黄子娟、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