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海军陆战队作训服为啥如此“惹眼”?秘密在这!

2016年12月15日09:28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海军陆战队作训服为啥如此“惹眼”?秘密在这!

  2007年8月1日起,全军部队陆续换穿07式军服,这是我军军服史上一次全面、系统的改革,是我军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换装。作为新一代的迷彩技术,数码迷彩已成为世界各国军队的潮流。

  而换装之后,07式数码迷彩服便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可在吸睛的同时,07式数码迷彩服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有些人对07式迷彩服颇有微词,吐槽海军陆战队所装备的海洋迷彩,说其在实战中会不利于海军陆战队员隐蔽自己,易于暴露,影响作战。

  事情真如他们所想的那样吗?让我们来综合分析一下。

  中国海军陆战队的定位是一支诸兵种合成的能实施快速登陆和担负海岸、海岛防御或支援任务的两栖作战部队,目前已发展成两栖侦察兵、陆战步兵、装甲兵、炮兵、导弹兵、空降兵、防化兵、通信兵、工程兵等诸兵种合成的能快速反应的两栖作战力量。

(责编:黄子娟、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