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坚定维护核心 坚决听党指挥【5】

2017年02月04日23:15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2016年2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东部战区、南部战区、西部战区、北部战区、中部战区授予军旗并发布训令。解放军报记者 冯凯旋 摄

  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四个意识”不是空洞的口号,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表态上,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上。确保纲领路线贯彻执行,确保政令军令畅通,是维护核心、维护权威的重要体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同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密切相关,同强国强军伟大事业密切相关,把这些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是坚定维护核心最直接最具体的体现。我们必须经常主动坚决向党中央和习主席看齐,坚决执行习主席和军委决策部署,时刻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思考和行动,自觉讲大局讲服从,强化贯彻力执行力,确保政令军令畅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新形势新挑战面前发扬斗争精神,既敢于斗争,又善于斗争,在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定不移,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敢于碰硬,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敢于动硬,在维护国家核心利益上敢于针锋相对,不在困难面前低头,不在挑战面前退缩,不拿原则做交易,不在任何压力下吞下损害中华民族根本利益的苦果。全军要树立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抱负追求,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聚焦备战打仗,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全面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沿着习主席开创的强军之路往前走。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