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结束“和平-17”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启程回国

2017年02月17日09:2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和平-17”多国海上联合演习结束

当地时间2月15日12时许,随着哈尔滨舰、邯郸舰和东平湖舰陆续起锚,我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圆满完成“和平-17”多国海上联合演习任务启程回国。

为期5天的联演中,我舰艇编队先后与其他参演国海军开展了文化体育交流、主题研讨活动和海上实兵演习。海上实兵演习阶段,所有参演兵力被分成三个战斗群。演练内容包括快速离码头、编队运动、海上补给、联合海上封锁等课目。此次参演,增进了我海军与外国海军的友好合作关系,提高了我海军参与多边联合反恐作战能力。

完成“和平-17”多国海上联合演习任务后,编队在演习海区进行联演总结,于15日中午驶离巴基斯坦卡拉奇附近海域,启程回国。(张腾飞、韩丰军)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