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铭记:中国人永不原谅这支邪恶部队——“731”【4】

2017年04月11日08:19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铭记|中国人永不原谅这支邪恶部队——“731”

  一间透明的隔离室里,几个“木头”被注射鼠菌液,数小时后这些人淋巴腺红肿,面部和胸部变成紫黑色,皮肤呈现暗淡粉红色……“高桥班”的日本军医正在外面观察,被实验者死后,便通过地下道投入炼人炉里。

 

10毫升紫色注射器。

 

  最残忍的是活体解剖,原731部队成员森冈宽介回忆,“由军医来进行解剖,我们伸不上手,(解剖时)是从脖子一直把肚子剖开,(内脏全部)露了出来。” 当时神经深受刺激的原731部队老兵镰田信雄说:“为了得到准确的数据,在‘马路大’意识完全清醒的状态下实行解剖,最初传入耳鼓的是‘马路大’极其凄厉的惨叫,随后声音戛然而止。他们取出了他的内脏,在同健康的器官做了比较之后,这个‘马路大’的内脏也被拿去做了标本。”

 

标本瓶。

 

  731部队的试验者们,还在女“木头”身上进行梅毒试验;用马血等动物血和人血交换注射试验;把人头朝下吊起来的倒控试验;对人进行低压或真空的试验;把人胃切除,肠子和食道直接缝合的试验;把人胳膊锯下,左右肢交换接肢试验……

(责编:王璐(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