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七军会筹办工作进入紧锣密鼓实施阶段【3】

2017年07月11日08:23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第一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1995年9月6日至15日在罗马隆重举行。共有4000多名军队运动员参加了17个项目的角逐。这是中国代表团入场。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相关阅读】

七军会申办及筹备过程

2015年3月,国际军体中国人民解放军代表团正式向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提出申办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主办城市为湖北省武汉市。

2015年5月17日至22日,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第70届代表大会在科威特召开,讨论表决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

2015年5月20日下午,中国代表团向大会进行了申办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陈述,重申了中国军队支持国际军事体育事业发展、申办世界军人运动会的积极态度。

2015年5月21日,大会进行了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由中国承办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随后,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艾尔西诺正式宣布: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落户湖北省武汉市。

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4日,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艾尔西诺来华访问,考察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承办城市武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中方就运动会筹备组织有关问题进行了工作会谈,签署了《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承办合同》,出席了运动员村项目启动活动。

2017年1月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组委会在北京成立,标志着这项世界最高级别的国际军体综合性大赛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