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新疆军区某炮兵团硬起手腕除疴去弊

2017年09月11日08:48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军区某炮兵团硬起手腕除疴去弊

  看检查评比有无“虚假风”,查训练演习有无“不实风”……近日,在新疆军区某炮兵团工作讲评部署会上,因作风不实,3名个人被公开点名批评、1个单位责任人被责令作检查。这是该团党委硬起手腕除疴去弊,推动作风建设向末端延伸的缩影。

  该团党委一班人坚定作风建设一抓到底的决心,突出主体责任,强化追责问责刚性。他们区分党员干部、党委机关和基层党组织3个层次,每个党员有一张对照检查表,每个单位有一本问题明细账,人人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成立基层风气监督员队伍,运用谈心交心、问卷调查、网上信箱等方式,常态收集影响作风建设的现实问题,听取梳理官兵意见建议。

  前不久,在学兵选派的敏感时段,每个连队都在评议阶段全程录像录音。团队组织纪检、军务等部门人员组成作风督导组,全程帮带指导,并开通专项举报电话,较真从严的鲜明导向赢得官兵一致好评。(王雪振、张强)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