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金龙-2019”中柬两军联合训练结束

2019年03月27日08:5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3月25日上午,“金龙-2019”中柬两军联合训练在柬埔寨贡布省举行山地反恐实兵综合演练。

此次演练采取双方混合编组、多兵种联合行动的方式,重点演练山地反恐行动中情报侦察、空中营救、空地火力打击、装步协同行动、爆炸物搜排及防化洗消行动等10余项内容。

这次联训于3月13日开训,主要展开反恐器材操作使用、多种武器实弹射击、伞降机降渗透、步装协同战术等专业课目训练。

结训仪式上,中柬双方参训分队分别进行武术表演和伞降表演。而后,中柬双方共5架直升机悬挂中国国旗、柬埔寨国旗和“金龙”联训旗帜飞越现场。双方观摩团团长为优秀参训队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柬埔寨观摩团团长迪班亲王表示,此次联训非常成功,“金龙”系列联训成为中柬两军传统友谊、友好团结以及两军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富成果中的新亮点。

中方观摩团团长张海青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联训双方在联合性、专业性、精准性方面不断突破,课目设计更加接近实战,参训官兵得到了充分的摔打锻炼,并在联训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林修强 陈晨)

(责编:李方园(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