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维和工兵分队完成联合国超营防御设施升级改造任务

 
2019年09月04日09:5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完成联合国超营防御设施升级改造任务

   当地时间9月2日,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圆满完成联非达团法希尔超级营地防御设施升级改造任务,有效改善了营地巡逻警戒环境,提升了营地应对安全风险的防卫能力。

  针对当地特殊的安全形势,以及营地周边原有防御沙箱掩体点位少、且经高温暴晒雨水冲刷损毁严重等问题,为有效应对潜在的安全风险,保障超营内人员和物资安全,联非达团决定升级改造法希尔超级营地周边防御设施。接到任务后,我维和工兵分队克服雨季天气高温湿热、多点同时展开任务等矛盾困难,对沙箱掩体进行重新选址构筑。历经40天的奋战,96个火力掩体全部通过联非达团工程部门验收。同时,分队还主动平整了近3000米的巡逻道路。

  “中国工兵分队以一如既往的专业、高效、优质的施工保障理念,为法希尔超级营地构筑起一道既坚固又美观的安全屏障。”联非达团工程处处长尤纳斯这样评价。

(责编:黄子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