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陆军举行第三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颁奖仪式

2021年01月31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1月29日,陆军创新运用“云直播”在北京举行第三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颁奖仪式。(张永进 摄)
1月29日,陆军创新运用“云直播”在北京举行第三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颁奖仪式。(张永进 摄)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刘国伟、相双喜)适应疫情防控要求,陆军29日下午创新运用“云直播”在京举行第三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颁奖仪式。陆军司令员韩卫国、政治委员刘雷为标兵颁奖。王亮、冯杰、简春、姜雪、丁辉、阿依邓·吐尔逊别克、马乾、赵春云、单东升、宋彩萍等10位标兵,与亲属(战友)代表一起登台领奖,共享荣誉时刻。

陆军第三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评选,通过部队自下而上评选推荐、网络公示投票、评委会集中评审,并报陆军党委常委会研究,最终评出10位标兵。

颁奖仪式以“奋斗强军”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标兵示范引领作用。仪式设置了播放标兵事迹短片、宣读颁奖词、现场访谈等环节,立体呈现了标兵先进事迹和精神品格,充分反映新时代陆军部队备战转型的成果成效和新风新貌。

“这是一场荡涤灵魂的精神盛宴,是一堂坚守初心的教育大课,更是一次履行使命的催征动员!”在分会场通过“云直播”收看颁奖仪式的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创新进取,向着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编:黄子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