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土耳其军方称土方控制两处居民点遭叙利亚导弹袭击

2021年03月15日09: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5日援引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称,土耳其国防部当天表示,叙利亚对土方控制的阿勒颇省北部的两个居民点实施了导弹攻击,有人受伤。

据土耳其国防部消息,导弹是从科威瑞斯(Kweires)机场发射的,疑似对处于土耳其控制下的贾拉布鲁斯和巴卜镇予以打击。据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称,土国防部已通知俄罗斯必须阻止叙利亚的类似攻击。

此前叙利亚当地媒体《祖国报》报道称,3月15日凌晨一些油罐车在亲土耳其团伙控制的叙利亚阿勒颇省北部遭导弹袭击。该报援引当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几枚来源不明的导弹击中了阿勒颇省北部哈姆兰村庄的设施,属于亲土耳其武装团体的油罐和初级石油加工装置就位于此处,结果燃起了大火。”爆炸和火灾造成数名团体成员和基地工作人员受伤。

报道还称,一周前该地区同样的袭击造成至少200辆载有“被劫掠”叙利亚石油的油罐车起火,这些石油是武装团伙加工然后出售的。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