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探索推行精准管理保障模式

国防大学优质服务助力研战谋战

2021年03月17日09:0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学员一入学,财务人员就主动上门,精准办理工薪待遇等事宜;教研人员在科研攻关等方面的保障需求,财力物力依规倾斜……日前,记者在国防大学了解到,教研干部和学员对该校推行精准管理保障模式纷纷点赞。

“学员关心什么、教研干部关注什么,相关资源就向哪里倾斜,保障他们心无旁骛研战谋战。”该校财务部门领导告诉记者。

新调整组建以来,该校广泛开展管理工作创新大讨论,探索推行精准管理保障模式,积极解决急难问题和特殊事项;坚持把财力物力向教学一线倾斜,健全完善生活待遇、救济慰问、福利待遇等制度规定;落细落实各项措施,为培养教战研战、备战打仗专业化人才提供有力支撑。他们还强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意识,把教学科研最需要、教职员工最关心、基层官兵最期盼的大事办成、好事办好、难事办妥。

此外,该校认真落实文职人员相关待遇规定,持续激发他们建功立业的积极性。

(责编:陈羽、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