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追寻建党百年光辉历程 讴歌奋斗强军崭新面貌

武警部队“红色印记”主题宣传活动在井冈山启动

2021年04月22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武警部队“红色印记”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武警江西总队 曹先训摄

人民网井冈山4月22日电 (郝萍)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之际,武警部队“红色印记”主题宣传活动于4月21日在武警江西总队吉安支队井冈山中队正式启动。

“红色印记”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武警江西总队 曹先训摄

活动将深入武警江西总队吉安支队井冈山中队、武警陕西总队延安支队执勤一中队和武警新疆总队机动二支队特战一中队“复光支部”现地,路线从“红土地”到“黄土高原”,从“井冈山”到“宝塔山”,一路追寻党领导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一路追随指引无数先驱用革命星火播撒在神州大地上的信仰力量。

武警江西总队领导致辞。武警江西总队 曹先训摄

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领导讲话。武警江西总队 曹先训摄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契合建党百年重大主题宣传,重温党领导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展示新时代武警部队广大官兵坚决听党指挥、矢志奋斗强军的崭新面貌,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凝聚意志力量。”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领导在启动仪式上发言表示。

基层官兵参加启动仪式。人民网 郝萍摄

据了解,此次受访的单位,有的是红军连队,有的则驻守在革命圣地;有的在战争年代功勋卓著,有的则在新时代荣誉众多。他们传承的是熔铸血脉的红色基因,打下的是听党指挥的忠诚底色,构筑了武警部队因党而生、向党而强、为党而战的奋斗史和忠诚史。

(责编:陈羽、王潇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