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印尼军方称失踪潜艇上有72小时氧气储备,可支撑到4月24日

2021年04月23日09: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雅加达邮报》22日消息,印尼海军参谋长尤多·马尔戈诺称,失踪的“南伽拉”号潜艇上有足够的氧气,可以维持到星期六(4月24日)。

报道称,马尔戈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搜救海域的天气条件良好。(“南伽拉”号)潜艇停电时,艇上氧气储备能力为72小时,能支持到星期六凌晨3:00左右,“希望我们能在此之前找到他们”。

不过,有军事分析专家警告,如果这艘潜艇沉入据信达700米(2300英尺)深的海底,可能会(被海水压力)破坏成碎片。初步报告显示了“可怕的悲剧”前景。

据早前报道,“南伽拉”号潜艇在巴厘岛北部水域进行鱼雷射击演习时失去联系,当时艇上至少有53人。搜救队随后在其最后位置附近的海面发现了浮油,但是尚未找到该潜艇的确切 位置。

目前,印尼海军已经派出六艘军舰和一架直升机进行搜索。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各派遣一艘专用潜艇救援船参与搜救行动,预计分别于24日和26日抵达潜艇失踪水域。

(责编:陈羽、任佳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