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媒:以色列空袭加沙已造成10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21年05月14日14: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4日报道称,根据巴勒斯坦卫生部门发布的最新消息,3天来以色列对加沙地带打击所造成的巴勒斯坦人死亡人数升至109人,另有600多人受伤。

巴勒斯坦卫生部发布消息称:“截至周五当地时间(5月14日)0点10分,有109人死亡,其中包括28名未成年人和15名女性。”巴勒斯坦卫生部还表示,伤者人数达621人。

5月10日晚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边界的局势急剧恶化。以色列居民点遭到几乎不停的火箭弹袭击,据最新数据,6名平民和一名以色列军人死亡。以色列军方5月13日晚发布消息称,从局势升级开始起,武装分子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领土发射了约1750枚火箭弹,其中约300枚在加沙地带爆炸。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起了打击,击中了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的目标并杀死了包括高级战地指挥官在内的数名武装分子。

(责编:任佳晖、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