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以色列总理:以军近日在加沙地带摧毁1500个目标

2021年05月17日09: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7日报道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记者会上表示,以色列军队近日来在加沙地带摧毁1500个目标,给哈马斯组织的基础设施造成严重打击。

内塔尼亚胡称:“我们的反恐行动继续全面展开。我们将迫使哈马斯组织为其侵略行为付出非常高昂的代价。近日来,以军摧毁了超过1500个目标。”

据美联社最新消息,5月17日凌晨,以色列战机对加沙地带多个目标发动了一系列猛烈空袭,轰炸从北到南持续了10分钟。报道称,与过去24小时内发动的、造成42名巴勒斯坦人丧生的空袭相比,此次空袭力度更大、范围更广、持续时间更长。

另据法新社报道,5月16日,联合国安理会以视频方式就巴以冲突问题召开紧急公开会。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会上表示,此次会议是在加沙和以色列多年来最严重的局势升级中召开的,而目前的敌对行动完全是令人震惊的。最新一轮的暴力事件只会使死亡、破坏和绝望的循环持续下去,并将任何共存与和平的希望推得更远。古特雷斯呼吁各方,必须立即停止战斗,并表示联合国正在积极与各方接触,以实现立即停火。

(责编:任佳晖、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