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米-28NM直升机将配上百公里射程导弹,打击能力堪比轰炸机

2021年06月02日09: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防务博客”网站5月29日报道称,俄罗斯将为其最新型的米-28NM直升机配备远程巡航导弹。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工业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计划在米-28NM直升机的武器库中增加一款射程达到100公里的新型导弹。

这名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升级后的米-28NM直升机将配备一款新型导弹,这种导弹是在“产品305”的项目下研发的。他还说:“米-28NM直升机能够同时携带4枚该导弹,这使其在打击多类型目标方面的能力与前线轰炸机相当。”

报道称,“产品305”是新一代导弹,最大射程为100公里,主要从直升机上发射,其目的是用于摧毁装甲车辆和钢筋混凝土防御工事。这种导弹将采用惯性制导,目标的位置信息将在发射期间上传到系统中,发射导弹的直升机将从机载探测系统或是其他部队的武器管理系统接收信息。

在导弹飞行的最后阶段寻的装置将会激活,在指定区定位目标并将其摧毁,直升机的机组人员将通过加密的通信通道接收导弹回传的视频信号。

(责编:陈羽、任佳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