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

2021年06月04日14:21  来源: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近日,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与省内就业服务单位、部分大型知名企业等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志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主持签约仪式,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叶金山代表合作方发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按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部署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与签约单位在定向推荐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就业信息、跟踪掌握就业情况和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实施退役军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实现互利合作共赢。

(责编:陈羽、黄子娟)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
  2. 习近平的扶贫相册丨脱贫路上,一个民族都…
  3. 能写诗 会作画 人工智能虚拟学生“华智…
  4. 陈国猛任海南省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5. 张鸿星任江西省副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