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江西省广昌县

高速服务区设立“军人之家”

2022年01月21日08:34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跑了20多年长途运输车,来到广昌西高速服务区感到特别轻松。这里的军人服务室不仅环境温馨舒适,而且食宿也有优惠,让我找到了回家的感觉。”提起元旦期间在江西广昌服务区受到的优待,河北籍退役军人徐仕力感慨不已。

“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我们在莆炎高速广昌西服务区设立了军人服务室。”江西省广昌县双拥办主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洪亮介绍,他们通过举行“助力双拥你我他、高速盛开尊崇花”活动启动仪式和“爱心拥军团”成员授牌仪式,动员各方力量参与高速服务区军人服务室建设,通过商家优惠让利,使过往的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切实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优惠服务,努力打造服务功能清晰、服务质量过硬、尊崇优待氛围浓厚的“军人之家”。

笔者驾车沿莆炎高速进入广昌西高速服务区看到,进口处设有“老兵,您好!欢迎来到莲乡广昌!”欢迎牌,出口处设有“老兵,无论走到哪,我们都是你的家人!”欢送牌。这里的军人服务室24小时免费开放,配套设置淋浴、洗衣、休息等功能室,屋内配置饮水机、医药箱、物品寄存柜、洗衣机、热水器、微波炉等设施。同时,服务区还免费为全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车辆充气、充电、加水、故障检查等服务,让他们切身感受有温度的尊崇优待。(揭宾耀、严明庆)

(责编:王潇潇、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