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助力乡村振兴 促进区域发展

广东启动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活动

2022年05月05日09:51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4月22日,“戎归南粤——广东省退役军人春季网络招聘活动之粤东西北片区专场直播带岗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粤东、西、北的6家知名企业参与活动、“直播带岗”,另有300家企业、万余岗位同步上线。

直播当日,来自粤东、西、北片区的6家知名企业派出企业代表在线直播,实时与参与活动的退役军人进行答疑互动。

本次直播突破了以往较为单一的企业岗位播报方式,采取网络主播“云探访”企业及企业主、人事经理的方式,带领观众体验企业实地环境,直观了解企业情况。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介绍,此次粤东西北片区专场网络招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干事创业,投身乡村振兴,促进粤东西北区域协调发展。活动为期1个月,吸引超300家企业参会、提供万余岗位。参会企业提供岗位包括大区经理、营销总监、财务主管、品控专员、运营顾问等,力争为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

截至目前,广东省已累计联合各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举办退役军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共970余场,5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叶婷婷)

(责编:陈羽、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