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介绍海军成立纪念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30日15:45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陈羽)今天下午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对海军成立纪念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谭克非介绍,今年4月23日前后,海军将以“扬帆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海军成立纪念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将在海军各部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在青岛海军博物馆举行致敬人民海军英雄仪式,在青岛、大连、上海、舟山、广州、湛江等地开展舰艇开放活动,邀请驻华海军武官团赴海军部队和院校参观访问,在青岛大剧院和五四广场举行海军军乐音乐会,组织“战舰与城市”论坛和“海疆万里行”海防教育等双拥共建活动,并同步开展城市户外灯光主题展示和主题宣传报道。

谭克非表示,今年的海军成立纪念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将全面反映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海军逐梦万里海天的新气象新风貌,充分展示人民海军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新作为新成就。

(责编:陈羽、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