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毛球大師賽結束半決賽 中國隊提前鎖定四冠

王恆志

2015年04月19日05:06  來源:中國軍網
 
原標題:中國羽毛球大師賽結束半決賽 中國隊提前鎖定四冠

  新華社江蘇常州4月18日電 (記者王恆志)中國羽毛球大師賽18日在江蘇常州結束半決賽較量,中國選手提前鎖定男、女單打和男、女雙打四項冠軍。

  當日中國隊“外戰”唯一輸掉的一場比賽來自混雙,面對賽事三號種子、印度尼西亞組合伊迪/格洛瑞亞,王懿律/唐淵渟首局以17︰21告負,第二局他們一度取得8︰2的領先,但印尼組合一點點扳回,雙方從13平一路纏斗到21平,最終印尼組合23︰21再下一城,晉級決賽。他們決賽的對手將是賽事頭號種子、中國的劉成/包宜鑫,后者2︰1擊敗馬來西亞組合陳炳順/吳柳螢。

  男單頭號種子、中國選手王睜茗隻用時30分鐘,就以兩個21︰12輕取中國香港的魏楠,和隊友黃宇翔會師決賽,后者擊敗了隊友、二號種子田厚威。

  女單決賽將在兩名中國小將惠夕蕊和何冰嬌之間展開,前者2︰0淘汰了日本選手星千智,后者以同樣比分戰勝隊友陳雨菲晉級。

  此外,女雙組合湯金華/鐘倩欣以2:0戰勝頭號種子、馬來西亞的許嘉雯/溫可微,兩局比分為23︰21和21︰9。值得一提的是,首局她們是在大部分時間落后的情況下頑強取勝的。男雙方面,王懿律/張穩以2︰0輕鬆戰勝中華台北組合廖敏竣/曾敏豪,這樣中國隊也提前鎖定了這兩個單項的冠軍。

(來源:中國軍網)

圖片聚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3.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4.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
  5. 黃坤明在國家社科基金項目評審工作會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