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在黨的旗幟下前進,人民軍隊無往而不勝

2021年07月30日08:2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7月29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在會上表示,再過幾天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4周年。94年來,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英雄的人民軍隊歷經硝煙戰火,一路披荊斬棘,為黨和人民建立了偉大功勛。歷史告訴我們,堅持黨指揮槍、建設自己的人民軍隊,是黨在血與火的斗爭中得出的顛扑不破的真理。

在黨的旗幟下前進,人民軍隊無往而不勝。全軍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全面提高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戰略能力,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不懈奮斗!

推薦閱讀:

國防部:全軍官兵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國防部:在風雨激流中譜寫人民軍隊愛人民的新時代壯歌

國防部:建立調整軍人家庭福利待遇制度將激發全軍官兵奮斗強軍事業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