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獻身強軍實踐的時代楷模(快評)

端倪
2015年04月21日05: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一位矢志強軍報國、建功兵棋事業的新一代革命軍人,一位淡泊守正、科研有成的兵棋專家,將激情燃燒在教學科研戰線,生命定格在強軍偉業的壯美征程中。正是篤定“為一大事來,做一大事去”的人生價值,命為志存,重於泰山,張國春用自己的生命,譜寫和詮釋了一曲國之重器、以命相許的時代戰歌。

  秉燭探幽的清苦,椎心泣血的求索,壯心不已的使命,已成為張國春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華彩音符。精神之光,燭幽以明。學習張國春,就要學習他矢志強軍、忠誠使命的擔當意識,學習他開拓進取、攻堅破難的創新精神,學習他瞄准實戰、真抓實干的務實作風,學習他團結協作、殫精竭慮的奉獻品格。張國春身上博學篤行、求真創新的科研精神,勇毅攻關、淬礪奮發的工作作風,立身有道、溫潤無華的人格魅力,必將鼓舞和激勵全軍教學科研戰線進一步面向戰場、面向部隊、面向未來,肩負起科技工作者的時代擔當。


  《 人民日報 》( 2015年04月21日 04 版)

(責編:崔東、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