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我國海軍第24批護航編隊訪問沙特阿拉伯

【查看原圖】
編隊哈爾濱艦駛入沙特吉達港。王長鬆攝影
編隊哈爾濱艦駛入沙特吉達港。王長鬆攝影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7年01月10日09:11

人民網吉達1月10日電 當地時間今天上午,剛剛完成亞丁灣、索馬裡海域護航任務的第二十四批護航編隊抵達沙特阿拉伯吉達,開始對沙特阿拉伯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這是中國海軍艦艇第二次正式訪問沙特阿拉伯。

上午10時,第二十四批護航編隊哈爾濱艦、邯鄲艦、東平湖艦緩緩駛入沙特阿拉伯吉達港。身著潔白軍裝的官兵在甲板上整齊列隊,中國駐沙特大使李華新、駐吉達總領事安瓦爾和使領館工作人員、中資機構工作人員、華人華僑及沙特海軍官兵代表等200余人在碼頭迎接。歡迎儀式上,編隊指揮員柏耀平、政委周平飛接受了兩名兒童獻上的鮮花。

歡迎儀式結束后,李華新大使一行在編隊領導的陪同下參觀了哈爾濱艦,並在該艦會議室進行了氣氛熱烈的座談。200余名中資機構工作人員和華人華僑分別參觀了邯鄲艦和東平湖艦。

據了解,訪問期間,出訪編隊將舉辦甲板招待會,編隊指揮員將拜會沙特海軍西部艦隊官員,並和官兵代表參觀沙特海軍艦艇、海軍戰術中心和海上消防模擬中心,沙特海軍高級官員和官兵代表還將參觀我哈爾濱艦和邯鄲艦。(張騰飛 韓豐軍)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