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日媒:中國海警船今年第7次巡航釣魚島12海裡海域

【查看原圖】
2017年已經到來,在新的一年,中國將繼續快速發展。網友拍攝的照片顯示,某船廠內雖然剛到新年,但是船廠裡多艘在建軍艦和海警船已經“塞滿”了船廠,在新的一年,又有一批新型軍艦和海警船服役,為祖國的海疆保衛注入新鮮血液。(超大軍事 魔牛小隊)
2017年已經到來,在新的一年,中國將繼續快速發展。網友拍攝的照片顯示,某船廠內雖然剛到新年,但是船廠裡多艘在建軍艦和海警船已經“塞滿”了船廠,在新的一年,又有一批新型軍艦和海警船服役,為祖國的海疆保衛注入新鮮血液。(超大軍事 魔牛小隊)
來源:環球網  2017年03月23日09:36

日本共同社3月22日報道稱,北京時間22日下午1點10分左右,日本海上保安廳巡邏船確認,3艘中國海警船先后駛入釣魚島12海裡海域巡航。中國海警船編隊在巡航約1小時50分鐘后駛出12海裡,進入外側的毗連區。日方確認稱,這是中國公務船2017年第7天巡航釣魚島12海裡,上一次是在3月1日。

日本第11管區那霸海上保安總部消息稱,3艘中的1艘搭載疑似機關炮的裝置。

中國國家海洋局官網3月22日發布消息証實,2017年3月22日,中國海警2308、2337、31239艦船編隊在我釣魚島領海內巡航。(王歡)

分享到:
(責編:王璐(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