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海軍代表團出席“2017年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

【查看原圖】
黃山艦停靠在新加坡軍港。徐廣攝
黃山艦停靠在新加坡軍港。徐廣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7年05月17日17:10

人民網新加坡5月17日電 5月16日,南海艦隊副司令員周煦明率中國海軍代表團在新加坡樟宜會展中心出席“2017年亞洲國際海事防務展”開幕式,並參加第五屆“國際海上安全會議”。海軍黃山艦參加艦艇開放日活動。

上午十時許,開幕式正式開始。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等新方要員和中國、美國、俄羅斯等國海軍代表團共同出席開幕式。中國海軍代表團先后參觀了多家全球知名船舶和設備制造商,並詳細詢問了艦艇、潛艇、無人飛行器等多款高性能展品的設計理念、主要性能及應用前景。在中國珠海船艇產業制造集群展區,中國制造在思維創新和工藝革新等方面取得的顯著成績得到參展觀眾一致肯定。當天下午,中國海軍代表團還參加了第五屆“國際海上安全會議”。

據悉,此次防務展適逢新加坡海軍成立50周年慶典,全球有89家軍用產品生產商參展。中國、美國、巴基斯坦和新加坡等21個國家的46艘艦艇參加了防務展艦艇開放日活動,黃山艦代表中國海軍與各國海軍積極開展軍事和文化交流。(徐廣 吳亢慈)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