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陸軍完成跨國兵力裝備投送 4支參賽隊赴俄(圖)

【查看原圖】
組織車輛卸載。曹挺攝
組織車輛卸載。曹挺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7年07月21日08:31

人民網納爾奇克7月21日電 當地時間凌晨1點,中國陸軍赴俄羅斯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7”的最后1支參賽隊乘坐俄羅斯軍用運輸機抵達俄卡巴爾達巴爾卡爾共和國捷爾斯科爾訓練中心,至此陸軍赴俄羅斯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7”的4支參賽隊採取鐵路和航空投送的方式,已全部順利完成兵力裝備大投送。

此次跨國兵力大投送,6月28日首先開始鐵路投送,4支參賽隊分別從新疆、西藏、廣東和河南啟程,出境后合編為一個軍列分赴各賽區,距離最遠的“坦克兩項”參賽隊兵力投送耗時23天。7月20日開始航空投送,其中“厄爾布魯士之環”參賽隊累計投送距離1.38萬公裡。

針對遠距離、長時間的兵力和裝備投送,陸軍及時成立運輸投送領導小組,研究制定國際軍事比賽運輸投送工作方案,多次與外軍磋商對接,確定了運輸投送路線、時間節點、運力安排和相關保障工作。同時,編印跨國投送工作手冊,指導部隊組織投送培訓,進行裝卸載訓練,確保了跨國遠程投送工作安全順利。(張聖濤、李克強、楊鐳)

分享到: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