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牢記習主席囑托>>圖片報道

威武霸氣!“中華神盾”海口艦的颯爽英姿

【查看原圖】
導彈驅逐艦海口艦儀仗隊整齊列隊 於林攝
導彈驅逐艦海口艦儀仗隊整齊列隊 於林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7年07月25日13:37

編者按:統帥的關懷和囑托,春風化雨、催人奮進……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推出“習主席視察過的基層部隊·開啟強軍興軍新征程”系列報道:各路記者分赴習主席視察過的基層部隊,充分反映全軍和武警部隊貫徹落實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帶來的新變化、新氣象、新成果、新經驗,激勵廣大官兵始終堅定對黨的信心和信賴,以更加堅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投身改革強軍偉大實踐。

海口艦是我國國產現代化程度最高的驅逐艦之一。這艘素有“中華神盾”美譽的“明星艦”,服役十多年以來,有著耀眼的“履歷”:首批亞丁灣護航、馬航失聯客機搜救、“環太平洋—2014”多國聯合軍事演習……開創了人民海軍史上的多個第一,翻開了中國海軍挺進深藍、走向世界的新篇章,成為了我軍近年來“努力建設一支強大的現代化海軍”的親歷者和見証者。

2012年12月8日,習主席登臨海口艦視察。2013年4月9日,習主席又一次檢閱海口艦。

近五年來,海口艦官兵用敢打敢拼的實際行動,踐行“忠誠團結,求實創新,精武強能,英勇善戰”的艦訓,為強軍夢添磚加瓦,鑄就起共和國的海上“神盾”。

分享到:
(責編: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