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反恐精英 威震天山!立下赫赫戰功的武警新疆某特勤中隊【6】

【查看原圖】
反恐精英 威震天山!立下赫赫戰功的武警新疆某特勤中隊【6】
反恐精英 威震天山!立下赫赫戰功的武警新疆某特勤中隊【6】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7年07月31日01:14

【編者按】統帥的關懷和囑托,春風化雨、催人奮進……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推出“習主席視察過的基層部隊·開啟強軍興軍新征程”系列報道:各路記者分赴習主席視察過的基層部隊,充分反映全軍和武警部隊貫徹落實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帶來的新變化、新氣象、新成果、新經驗,激勵廣大官兵始終堅定對黨的信心和信賴,以更加堅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投身改革強軍偉大實踐。

武警新疆總隊第四支隊特勤中隊組建於1993年,擔負喀什地區情報偵察、武力突擊、搜爆排爆等任務。多年來立下不凡戰績,被武警部隊黨委授予“反恐先鋒中隊”榮譽稱號。

2014年4月27日下午,習近平主席來到特勤中隊視察,稱贊中隊是一支英雄的部隊,囑托官兵們牢記職責、再立新功。三年多來,特勤中隊牢牢記住習主席的囑托,將不怕艱苦、勇當先鋒、團結民族、為群眾服務的精神理念深深融入到部隊建設中。

2017年7月,人民網記者對習主席視察過的特勤中隊進行回訪,採訪中記者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戰士們刻苦訓練,爭當反恐尖刀的昂揚斗志。(攝影報道:楊皓、劉琳)

 

分享到:
(責編:馮粒、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